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稻叶友fan meeting上海#


因为假面骑士而知道他,后来也有补过其他一些作品,不过超难找【难过


今日的repo


这个孩子特别可爱!

VTR里从staff手里接过臭豆腐一边说好臭啊,一边吃。表情逐渐扭曲。看VTR的时候就在旁边说,三年前在台湾吃过一次,那个时候就觉得臭豆腐很臭了。就连后面吃糖糕的时候也在讲刚才的臭豆腐怎么那么臭。在鼻子附近画了个圈,说这里的味道散不去…然后还说臭豆腐虽然知道很臭,但还是下一次想尝尝看是不是更臭。

一直再说中文好吃好吃。

staff拍了很多超级好看的街拍!!!没资源【难受】出生写我肯定买!


他说这三天里一直在吃,吃了超多食物,都很好吃。

问大家中国有什么自然景区。还补充说不要来我家之类的回答。

于是西安、九寨沟之类的讲了很多。还把台下一位cos刚的小伙子请上台,说这脸很像啊。看了很多cos,这脸很像啊。之类的。【这位上台了2次233】

有问大家都是从哪里来的。

有西安,有新疆、也有日本千叶和大阪。大阪最近因为台风,这位姑娘真的很厉害呢。


粉丝问答的时候是骰子投掷。

第一次是六,被问:如果明年来上海想带谁一起来。选项五个。中村苍,假面骑士exaid的社长,共演的内田理央(姐姐),机器猫和郭德纲。稻叶さん说第一位是共事务所的前辈。第二位虽然还没看过exaid但知道这是一位奇怪的人。第三位我有点记不清了,就下面的人起哄。第四位是机器猫,他吐槽说根本带不过来啊!第五位是郭德纲,他不知道这是谁。主持人就说稻叶さん很喜欢落语,于是staff就把这位也放上来了。


第二问是喜欢的漫画

稻叶说jump几乎都看过,也提到了机器猫,还问大家有没有看过机器猫的漫画书。然后就和观众一起讲了很多漫画的名字。他都看过。然后说jojo看到第三部就没看下去了。以及jojo的日文语法很有意思,但学习日文的人还是不要去学习这样的用法,没有人会这么说的。然后后来提到了几部90年代的漫画,最近的sns上有提到,感兴趣的可以去看。


第三问有点想不起来了。难受


最后一问印象很深。

问题很长,大意是稻叶さん怎么去树立角色之类的。他回答说很多人都会读同一本剧本,导演演员工作人员,人物台词也不止自己一个。在读剧本的时候会想像剧本之外的东西。比如角色早上吃的东西,家里的房子之类的。然后会把这些忘掉再演。不然带着想象去演会很碍事。这里他思考了很久。回答的时候也很严肃。



接下来是九宫格大冒险。

用网球投掷的方式,因为有学过很多运动,棒球、网球、手球都会。


第一次是中间那格。剪刀石头布,三位观众,一位就是大阪的姑娘。姑娘先输,第二轮俩位男生一起输掉,于是就赢了。早上的时候是一位姑娘赢了他们所有人。


第二次是第一行中间。好像是变身。他还假装记不起来,模仿进哥的动作和chase的动作。超级可爱。


第二次是第一行最左边输了。好像是海盗船长的那个看运气的游戏。第三轮就中标了呢。


讲绕口令那个也输了。30秒10遍,还cue主持人先来一遍来表现究竟有多难。最后很快的说了四遍就输了。输了才反应过来30秒10遍,可以慢一点说的。


最后是赢啦!bingo啦!吃到了条头糕。这孩子吃了老大一口,差点噎得说不出话。


惩罚游戏是1分钟画自画像。

这孩子太可爱了!很自信地画了一个头、觉得不太好又要翻页,结果时间不够了。那张画最后被同一排的小姐姐给中了。签了名的。



粉丝福利是唱歌。

歌曲我不是很熟,好像是唱前前前世的歌手唱的。好像叫《远乡》?名字记不太住,但是超级好听!他说这是他差不多十年前玩乐队时候唱的歌。说大家能从各地来到这里,很开心,就想起了这首歌。

超级好听的歌!!!啊!!!真的!!!我的天,我的语言讲不出的好听!!!


最后是送礼。

他准备了浅草的很实用的礼物。一个是雷门的memo夹,一个是挠痒痒的可伸缩的小爪子,还有一个是雷门的金光闪闪的可以保佑安全的什么(看不清,不了解这个)每个上面都签了名。但第一个原本签在屋檐上,结果看不见,太小了,就又签了一个,在底座上。第二个也签了,也勉强能看清。第三个签了,但把一系列保平安的字给遮了,就说这个也不知道是什么了【笑死】


中了签名自画像的小姐姐又中了雷门的护身符。真的是今日锦鲤!我结束后脸皮厚地悄咪咪去要了握手【因为我想中票】


有15秒的自由拍摄时间。这孩子在大家准备掏出手机时候跑到一边用帷幕把自己遮起来。太可爱了!!!我没带微单。我是个大傻瓜啊啊啊啊啊啊啊!!!【死掉】手机根本看不清【哭瞎】


最后!

最后!

最后!

握手!


我死了。

我握到了!

我的妈

我死了。


他太可爱了!!!

我根本下写不出他十万分之一的好。


【失声痛哭】



评论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