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渡世】延绵05

我觉得我再修改下去孩子真生不下来了。轮着被人剧透我虫究竟发生了什么的我已经丧失希望了。

我掰着手指算了算,《延绵》应该快结束了。还有个尾声......其实我现在就想打上完结两个字,后面也没太多要交代的了。关于渡海医生为什么要瞒着世良究竟给他吃了什么药,渡海医生究竟在计划些什么,茂木医生欠了什么债,他们生的男孩女孩,一个还是两个大家自己猜猜看嘛。

渡海医生从不失手的,所有的都在他的计划之中啦。好像我笔下的渡海医生挺黑的,但在世良的事情上他还是把自己能有的温情全给对方了。但我写不出来【摔

好了好了

祝阅读愉快~

5)

世良现在正一脸茫然地坐在空无一人的走道里。他被渡海医生全副武装地拖上出租车直接送到产科医院。他和渡海医生都是货真价实的Alpha这一点已经经过了无数次验证。所以,是渡海医生认识的人怀孕了所以带着他一起去拜访?

 

不不不,还记得渡海医生出门前和我说是带我去检查。所以是我需要检查?在产科医院检查?

 

远处的护士台里的值班护士正捂嘴小声议论。

 

“所以,渡海医生......您为什么要带我来产科医院?”

 

“检查。”

 

“可是......我是Alpha,再怎么和您......也不会......”

 

渡海以一种看弱智的眼神盯着对方,“你东城大毕业证书是摆设还是你是弱智专业毕业的??你不知道Alpha也可以怀孕吗?”

 

世良一瞬间脑袋当机。新世界的大门开得太大,齿轮卡住了。

 

渡海也没有再管刚被补习了教科书上不会写有的冷知识的世良,他朝走来的医生点头示意,然后拉起世良跟着那位医生走进办公室。

 

“渡海医生怎么这么着急喊我看诊?我们都十多年没见了吧?刚见面就让我干这个?”那名医生看起来三十五岁上下,胸牌上写有茂木教授字样。“哟,你家的?没听说你要结婚啊......”

 

渡海没有理睬茂木的话,他只是沉默地让世良坐下,然后递去检查报告。

 

茂木也没放在心上,接过检查报告扫了两眼,然后让世良脱下围巾露出腺体。世良还游神在天际那边,没有反应。茂木看向渡海,渡海踢了世良小腿一脚。世良反应过来,顺应茂木的话露出腺体给对方看。

 

腺体肿大,信息素具有攻击性、Omega激素超标,孕酮素过低,持续性低烧。

 

茂木放下手里的报告,从抽屉里抽出一副橡胶手套带上,他试着摁压世良的腺体。有些干硬。

 

“好了。”茂木脱下手套,拿起桌上的笔写了几个字,就起身出门招呼护士台的小护士过来。“世良君对吧?”茂木探出一个头来问道。

 

世良点头,但脖子上围巾的关系显得有些艰难。渡海医生还是系太紧了。

 

“诶?竟然还没变成渡海先生吗?渡海,你这不……”

 

“闭嘴。”

 

茂木收回头去和门口的护士交代了几句后,就进来招呼世良跟着护士去做检查。

 

等世良走出诊室,茂木才收回脸上的笑脸。“你会把人带到我这里,想必也是做好心理准备了。”

 

渡海默不作声。

 

“从血检来看,孕酮含量低于正常值。就算是Alpha,换算后这数值依旧不行。PEP检查,Omega激素过高,这也导致持续性低烧。”茂木把桌上的报告拍在渡海胸口,“世良君现在不适合怀孕,很容易流产。这个孩子来的不是时候。而且他还是研修医吧?你要让他放弃现在的一切为你生个孩子?还是让他作为一名医生选择放弃一个幼小无辜的生命?”

 

“你也就骗骗世良君了。你,渡海征司郎……从不做计划外的事。”茂木甩手坐回椅子上,顺势转一个圈,“理事长选举近在眼前啊。”

 

“知道了就闭嘴。敢在世良面前说一个字……”渡海收起之前对什么都毫不关心的态度,看向茂木的眼神里多了一丝杀气,“你是不是以为被分到产科就可以不用还债了?我可不是圣诞老人哦。”

 

茂木做了个嘴巴拉拉链的动作。“现在就看腺体穿透检查的结果了。”

 

 

渡海同世良一起坐在血检中心的长凳上等待结果。

 

世良看起来心事重重,虽然没有北直接告知,但他还是能从中猜测到自己怀孕的事实。所以,按照之前的症状来看,自己很有可能是由于Omega激素激增而导致持续性低烧。所以,突然变得依赖渡海医生,突然做出怀孕Omega由于结合Alpha不在身边而产生的筑巢行为都是怀孕的原因。所以,那个时候就已经......

 

按照Omega怀孕周期计算,大概是两周前....

 

世良已经不敢再思考下去,害怕的情绪陡然而生。宝宝。自己和渡海医生的宝宝。一个延续自己和渡海医生基因的宝宝。

 

“世良。”

 

“世良!”

 

“世良!”

 

渡海一声比一声高地叫醒低头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世良。原本渡海想既然如此就和对方谈谈清楚,但当他对上世良茫然无措的眼睛是,那样的想法又消失不见踪影。

 

“渡海医生......”渡海让世良讲下去,他想听听看对方的想法。一直都是自己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除了威胁对方辞职那件事。世良没有让他失望过。他有种预感,准确地说,他万分确信。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个孩子.....虽然这样说感觉很羞耻,但是,当我知道我......时我一点都没有排斥。甚至很高兴!”

 

世良双手揪扯自己的头发,就想调职申请那时一样,泪水无声地从眼眶中溢出,“但是我怕。真的很害怕!孩子什么的......我是有想过,有想过如果我结了婚,和妻子住在双层大房子,一起养育一个孩子。但现在的我......我才刚刚毕业,才刚刚成为研修医。我要选择他,我就要放弃好不容易坚持下来的梦想。我要选择他,我就要放弃现在的一切。我不选择他......生命......这个无辜的生命就会被我杀死......我是一名医生。我无法放弃任何一个生命.....放弃不了啊!渡海医生我......我......”

 

崩溃的情绪让他无法再冷静地说出任何一个字,不住颤抖的声音带着难以抑制的哽咽。渡海突然有点后悔。他总是把选择权交给这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无视对方只是个刚出象牙塔的雏鸟。他被爱保护得太好了,太耀眼。于是他直接把这世间伪善的面目撕开,强迫对方睁大眼睛去看。但是现在的选择是不是太过了,根本就是在拿世良对他的感情无情挥霍。

 

孩子的事情他并没有提前和世良商量过。原本应该在两个月后,可现在提前了。渡海的计划第一次出现变故,虽然在变故的可浮动范围内。不过,在这个莽撞的新人第一次跪下求他的时候,变故就已经出现了。

 

血检中心只有他们两个人在等待结果,满是来苏水味道的空气里夹杂着世良因为不安而溢出的信息素。渡海试着用自己的信息素去安抚世良,但对方拉着自己袖子的手一直在颤抖,他都能感觉到自己肩膀那块的衣料湿透了。深叹一口气,他解下世良的围巾,凑过去,咬住世良后颈突出的腺体。


那里已经留下了自己的齿印,再也去不掉了。这样的认知让渡海不自觉开心起来。他添了一口。世良被这样的触感一惊,下意识梗着脖子想要逃开,却被渡海摁着肩膀不让走。

 

“还有我。世良雅志。你是不是忘了我是你的指导医,你的Alpha。我什么时候让你受到别人给你的委屈。”

 

恶魔般的话语在世良耳边响起。

 

“把孩子生下来。”


评论(12)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