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圈地自萌

终于跑去看三叔的微博,真的该哭一场了。原来我心里的吴邪和你差别那么大……原来那么大……神似都算不上。这时候恐怕连书迷都自称不上了。你说伪书迷,原来我算伪书迷。我无法自称热衷的书迷,但我喜欢这个故事,让我能认识吴邪、张起灵,胖子这些人物的故事。我没有经历过追连载的经历,当我嘛嘛给我安利这本书的时候,已经第八本了。《盗墓笔记》的话剧我也追。好看!真的好看!还原就是我评断《盗墓》作品的好坏的度量。狭隘,片面,所以伪粉?

舆论导向我看不懂,可是那么多人说这不是自己心中的人物,这个锅是我们这些人来背吗?

说不清了。

三叔是不是商人我不清楚,但作为作家,我希望他能填坑。
我能理解选择鹿晗与井柏然,但我担心他们无法达到自己的预期,是的预期。

我并无黑鹿晗的意思,但其作品我略微看过,演技我着实无法恭维。或许是因为他的作品几乎都是偶像剧的原因。那《盗墓》的定位是偶像剧吗?我不这么认为。你们说要给他们机会。但我不能关心他们能不能演好吗?机会永远只有一次。难道不是吗?如果这样也会被称为伪粉,我心好痛。三叔,你这话好伤人

电视剧已经给我太大冲击,我无法容忍电影也这样。《鬼吹灯》的电影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如果最终电影上映,结果是好的,那这个锅我来背。

可若不是,我们又能说些什么呢?覆水难收。

我喜欢这部作品。我喜欢《盗墓笔记》这本书。

我还是就自己想想我心里的吴邪、张起灵、胖子又该是怎样一番场景吧。

或许有一天,我会亲口说出再见的话。

我已崩溃。

哭过之后就是各走各的路。我圈地自萌。

评论(4)
热度(2)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