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楚路】我受不了了!

这是一篇第三人视角的第一人称文……第一次尝试……

重新修了修文……昨天都干了点什么!
糖糖糖!
但下一篇估摸着就撒盐驱邪了~
祝阅读愉快!
*文章已修改!


【楚路】818


up主最近深感自己身为一只单身狗的无力感……


我对于我的房东实在是!


忍不住了!


我和你们讲哦!我前段日子搬入新家。因为实在无法想象自己住在大学宿舍里的景象,不得不在学校附近找了一间出租屋。房东人很好,做的菜也超好吃!'(*゚▽゚*)'


真的超好吃!我吃的第一口差点感动的哭出来!


我赶报告没时间做饭的时候他都会来邀请我吃晚饭,真不知道他是怎么看出我没时间做饭的……_| ̄|○


他是一个看起来已经接近三十的单身男士。打星际好手,魔兽代练的一位100%宅男。说真的,还真看不出来!


而且他还是位高材生!


某知名大学的计算机高材生!!!真太阳的看不出来!


我的谜之房东他很豪爽的以1500的房租租给我这间两居室!


你没看错!两居室!ψ(`∇´)ψ


起初我是有担忧过这间房子是不是闹鬼或者出过人命,但事实上并没有。


卧房朝南,厨房朝北,有空调有阳台,而且看起来并没有居住多久的样子。我之前先预付了一个月的房租,但在居住了一个星期发现并没有什么灵异或者不习惯之后直接与房东签下了三年又六个月的合同。虽然他本人很惊讶,但在劝过我之后,也就随我去了。


哦,对了。其实他不是单身人士,我是后来才知道的。


虽然我平时都是在学校图书馆里待到四点多才回家,但在住了一个星期之后的日子里,每天回家时都能在电梯门口遇到一位身着价格不菲的西服男士。


一位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我是霸道总裁,这部电梯已经被我承包了”的霸气外露炫拽酷气场的成熟男士。与这种老旧公寓格格不入的感觉。


他天天都去房东家,似乎还过夜。我觉得我闻到了八卦的气味,但那位男士看起来并不是房东的亲戚,或者是……那种人。


贸然打听别人的隐私是不对的,但我后来实在忍不住了。在一天周六与房东一起去菜场买菜的时候询问了他,并向他表达了我并不是歧视或者其他鄙视态度的词句。


房东笑笑,说:“这没什么。”他一边把手上的魔芋丝放进购物车里,一边和我说:“他上个星期都在出差,所以你没看到过他。”


但他还是没有回答我那个人是谁。


但我后来一个不小心,真的是一个不小心,在楼道口看到他们在接吻。


当时真的是日了狗了!


我差点惊地弄掉我手里的书。我不全是惊讶于他们的关系,猜都能猜到。


主要是有一天我要去漫展,在地铁站门口遇到了他们俩。房东先生和他男朋友!当时我和他们待在一节车厢里!静静地看着房东他男朋友把房东护在自己面前,给房东圈了一个安全领域!在拥挤的地铁车厢里……


而且你能想象一个商界精英和一个宅男站在一起的那种感觉吗?!就算房东他男朋友穿的是休闲服,还是遮掩不住其藐视一切生物的气场!


而且一脸无奈但很耐心地陪房东逛展子买周边!


咳,扯远了。


我只是惊讶于我被他们发现了!因为嘛嘛曾经教育我,打扰别人秀恩爱会被打的……ಥ_ಥ


看着房东羞得把脸埋进他男朋友的脖颈间,而他男朋友把他自己手里的围巾裹在房东脖子上时,我可耻地想撸文了。


不写真人CP的我可耻的要破功了……


然后他们就没有在我面前遮掩过了。


像这种秀得单身狗毫无容身之地的情况,只要房东男朋友在我就默默滚回自己的家。


我只是想和房东在星际上一决高下的好嘛!


我单身狗我容易嘛我……


我也好想要能陪我打游戏的男朋友!


虽然他们并没有像我讲的那样秀,但是那种天冷了你竟然出门不带围巾,我的给你围上,或者是今天我们两个要去游乐园,就拜托你收一下快递,而在他们回来时,房东他男朋友怀里抱着一人高的小熊维尼!


小熊维尼!


房东还沾沾自喜地和我说这是他玩射击游戏赢回来的……


这种日子单身狗就只能在家里啃书!【掀桌】◡ ヽ(`Д´)ノ ┻━┻ 


嘛,其实听房东他自己说他和他男朋友之前并没有现在那么顺风顺水。


像是出柜时候的风波啦,自家亲戚的不理解啦。不过他男朋友的父母倒是很开明,给了他们很多帮助。他一直都很感激并尊敬他男朋友的父母。


他们之前的太多事,我知道,但还是不说了。再者,我就是818我房东和他男朋友。并无其他。


我真的憋不住要控诉了!


单身狗过不下去了!


谁来把我领走!会暖床会看门读过点书的短腿柯基!


咿,今年圣诞节他们去撸串了,而我这个单身狗只能坐在电脑机前做final……【冷漠】


不要在意撸串这个行为,这是一种艺术!【房东先生原句】嗯……其实房东他男朋友撸串的时候特别搞笑,那天在房东放在朋友圈里的。虽然他们后来还是给我带了三串,但我正在减肥啊……


你看,这日子过不下去了!


我还是去乖乖做final吧……

评论(9)
热度(113)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