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楚路】(脑洞9)侏罗纪公园

其实这个脑洞在法鲨的那部电影上映后我就有了。但是一直没记下来。

版本一
路明非接受路鸣泽的邀请到侏罗纪公园度假。遇到了驯龙师楚子航。后来因为某位科学家玩脱了,龙族大逃脱。
路明非与路鸣泽走散了,遇到了正在想办法使龙安静下来的楚子航。有几只龙很配合,但有一只很暴躁,直接咬伤了路明非。幸好伤势不重。
楚子航就带着路明非逃回总部。路上,他们对于龙族的存在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后来路鸣泽出现,从龙的爪牙下救出了两人。
路明非与楚子航最终决定屠龙。
侏罗纪公园关闭。

版本二
路明非借着路鸣泽的关系进了侏罗纪公园里做一个门卫。遇到了驯龙师楚子航。他们一起合力将一只因为另一个门卫的失误而逃脱的龙带了回去。
楚子航见路明非很有驯龙的天赋,决定让路明非跟着自己学习。因为如果侏罗纪公园一直开园的话,驯龙师就必不可少。而整个侏罗纪公园,就他一位驯龙师。
路明非跟着楚子航学习驯龙。
后来一条龙咬死了一位饲养员,逃脱。
很多人因为这条龙死掉了。
楚子航当着路明非的面把那条龙杀死。
路明非哭着对楚子航说,那条龙不想死,不想被关在笼子里。我知道那条龙的想法,我听得懂她的意思。她想去救她的弟弟。
楚子航愕然。路鸣泽出现,打晕了路明非带走,还说,比我预想的要快啊。
路明非被洗脑,楚子航没赶上。
楚子航根据在实验室里找到的资料推测出路明非身上有龙族的基因。
然后他再次见到路明非的时候,已经是龙族大逃亡的时候。楚子航在路明非面前杀死了一只龙。路明非哭了。
龙族死亡。
侏罗纪公园关闭。


想想,好像第二个很带感来着……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