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楚路】I Need You(试阅)

这只是试阅,正在转型+复健。
之前的那篇41写得好烂……
如果我懒这篇就坑啦!

祝阅读愉快~


【楚路】I Need Tou
CP:特工楚*军需官路

01)

当大家都以为装备部新来的部长像之前那位一样是一位身怀六甲、头顶深海的中年男子,甚至外交部的芬格尔私下开了赌局赔了一把究竟多少岁的时候,卡塞尔的秘密特工楚子航(其实并不是,他已经臭名远扬)也不动声色地通过苏茜赌了100元是个年轻人。这也没办法,最近实在是太和平了不是。

正躺在沙滩长椅上享受阳光的楚子航被一个电话打乱了他接下来的所有假期计划。他不得不站在狭小的飞机过道上放好自己匆忙在免税店购买母亲拜托的当地特色拎包,并不停嘴上说着和耳朵听着许许多多声“Sorry”。

这趟旅程很无聊。

楚子航放好拎包时顺势朝他身旁那个正努力往行李架上塞行李的男生看去。淘宝款的山寨跑鞋,雷蛇标志的连帽卫衣,爱科技的压耳式耳机,因伸直手臂而露出的腕表上显示的东八区时间,行李包上好几个不同日本动漫人物的徽章。这是一个很懒的人,不是敌人。楚子航在心里默默想到,他需要帮助。他伸手托了把堪堪下坠的行李,帮男生直接塞进了行李架里。

“谢谢,Agent C。”他听见男生这样对他说道,“我就是新来的军需官。”

楚子航坐下的动作很明显地停顿了一秒,他对自己的到断从来不会推翻,而他也有很偏执的信,这个男生不是敌人。哪怕下一秒那位男生从身侧掏出手枪,而枪口正对着他,他也认为对方不会朝他开枪,虽然这会害死自己。“路明非你好。”他朝坐定的男生坚定地伸出右手,“我就是Agent C,楚子航。”

路明非的皮肤有些粗糙,肤色偏白,像是长期待在室内的状态,坐得住。他很年轻,但接下来的工作他不一定能很快胜任。曾因各种外勤援助气走好几任军需官的楚子航这样评价道。

不得不说,路明非的睡姿实在有点难以恭维。他直接把头架在楚子航的肩上,口水湿透了楚子航的肩膀。不过还在楚子航的接受范围内。接下来的旅程双方都非常安静,除了路明非耳机里隐隐传来的“NiCoNiCo”等等字样的日语歌曲,和其轻微的鼾声。好吧,还有对方紧握的手中不停震动的手机。

楚子航得承认他偷瞄手机屏幕完全是出于职业习惯,他习惯掌控一切。脱力组织,无视纪律之类的行为也是出于此。

但是对方防偷窥的屏膜让他的左眉一挑,看似大大咧咧的一个人原来这么缺乏安全感。一个很矛盾的人。不过本应调至飞行模式的手机怎么还会被如此狂轰乱炸?

推着装有饮料酒水推车的空姐穿过过道的时候,楚子航轻声向空姐要了空调毯后给头靠着他的路明非披上。夏天的飞机上空调总是风力十足。

飞机穿过散射阳光的层层云朵,直达风平浪静的平流层,安静地航行。这原本会是一个很棒的假期,架不住紧急任务的召唤。幸好还有这样一个结局,不然难免虎头蛇尾。

评论(11)
热度(49)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