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云纲】私奔01

坑啊,中二时期写的……我还是蛮喜欢这个画风的……咿
多么正经的自己……


祝阅读愉快~


私奔

CP:云雀恭弥 * 泽田纲吉

彭格列史上最惨烈的家暴(误!)其实并没有传说中那么惨烈。只是不小心砸坏了Reborn的咖啡机,不小心折断了山本的竹刀,不小心撒光了狱寺的火药,不小心烧坏了了平的拳击手套,不小心扯掉了六道骸的一片叶子(其实是一小撮头发),又不小心打坏了蓝波的十年火箭筒。

事情的结局往往远没有开头那样轰轰烈烈。事件中的施暴者们在因爆炸而弥漫开的粉色暧昧烟雾中消失,徒留下一大群躲在缺胳膊少腿的家具后面避难的人群面面相觑。

三秒钟后,他们才恍然大悟地四乡奔走,并喊道:“Boss和云守私奔了!”

  然后彭格列上下包括其他的联盟家族在三分钟不到的时间内知晓,又以每秒一米的速度继续传播,最后整个黑手党都沉默了。一个小时后,各家族总部的首领办公室或卧室里传来足以惊天地泣鬼神的欢叫声,似乎是因为他们可以不用受到威胁了。

但事后他们面带伤痕双眼红肿的表示万分后悔。

不过这是后话了。


世界的某个角落的某个广场边缘的长椅上,一名黑发男子坐在上面,面色阴郁地盯着广场的另一头。偶尔有好奇的行人顺着他的方向向前看去,便赫然看到一名浅褐发青年站在拐角处的咖啡店门口,正与一名行人交谈。

两人都很显眼,在这个满是金发碧眼的陌生国度。年长与年幼,阴唳与阳光,黑色与浅褐色,坐正与站立,闭口与开口。明显就是上帝派来惩戒与救赎的使者。阴晦的恶者,纯真的善者。两大极端,看似无关,本质上还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毕竟目标是一样的。

须臾,褐发青年向依靠在长椅上百般无聊的黑发男子走去。"云雀学长。"褐发青年喊道。

语种,是日语。

然后,坐在拐角咖啡店里观察那两人很久的人突然轻声笑了,呢喃一句:"真有趣!"说罢,就在桌上留下一枚银币。

在稀稀疏疏的阳光下,显出的阴影勾勒出几个字母--

Vongle

被褐发青年唤为"云雀学长"的男子没有因来人的呼唤而变好心情。他依旧面色阴冷,语气、态度极不善地对面前的人喊道:"草食动物!怎么回事?"句末又顺手给"草食动物"一个拐子攻击。被捏在手里泛着银光的拐子吓退了广场上不少人。

"草食动物"因挨打和疼痛,惯性地蹲在地上,不停地揉着差点起包的地方。"云雀学长",我们现在在西西里岛,就是意大利的那个,日本的斜对面。咿!"

"泽田纲吉!你不要太白痴!我还有两笔帐没有和你算!。""云雀学长"手握"凶器",以一副王者的姿态居高临下地看着比他矮大约一个头的"泽田纲吉"。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