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超蝙】絮絮叨叨

对!我看完超蝙电影立刻就炸了!

参加超蝙的电影包场活动超级开心!8月的DC only去去去!!!

电影超级好看!我心目中超级英雄系列的最好看电影!!!没有之一啊!

看这种电影还需要什么影评!

不是我说,说对没看过漫画的人不友好是其实是假的!

他虽然没有讲老爷,大超为何会成为超级英雄,但他难道没有告诉你们为何他们会打起来嘛???想看超人的理由看《钢铁之躯》呀,去补漫画呀???想知道老爷的理由,之前电影太多了,推荐诺兰版的!WW的话,要知道理由等个人电影呀!其他的英雄正联里会提到的!难道这伏笔也不可以?

有点想笑。

说太黑暗?等等,漫威难道就阳光了?这和复联一个不和就开打有多少区别?漫威英雄的死伤数就比DC少?剧情这就可以说黑暗?画面阴沉就说黑暗?

我笑而不语。

剧情就不多说,节奏紧凑,诚意满满啊!!!都溢出来了!!!

看完我就想剪视频、撸小说!!!想写老爷去挖坟的故事!!!我要写大少!!!

所以说!强力安利这部电影!!!

你们看过就知道我的惊叹号绝对没有多打!!!

最好看的超级英雄电影!!!

没有之一!!!

封神作!!!

评论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