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Vicbilly】日常琐事 01

如题所示,每一篇都是超级短的那种小故事,有的前后有关联,有的没关联。
都是些平时的絮絮叨叨。
以及这里私心给了一个Victor可以用虚拟成像技术外出活动的设定,so,他们就能去约会啦!
好吧,前面几篇都是友情向,之后可能爱情向?原先还一直坚定的想出安利推广无料的。现在,科科。
更新缓慢,我也不知啥时候会写出下一篇来。
你们说是写点反派呢?还是就是他们吃吃东西约约会的故事?



1)
Victor睁开眼的时候正是清晨六时整。

他拔掉胸口的数据传输线,然后起身运行备忘录程序,自己的以及Billy的。将两人的必做事项安排妥当后,他走出实验室,上楼叫Billy起床。

每当Billy借口去同学家留宿时都会跑到他这里,不是通宵游戏就是白日补眠。这给Victor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例如半夜叫外卖而不得不由他支付的账单和昂贵小费;爱心泛滥而捡回的小猫小狗在家里大闹一通后由他送到流浪动物救助中心;考试得了F后死皮赖脸地满地打滚,求他从繁忙的联盟事物中抽出时间辅导自己;再例如熬夜打游戏后不愿起床上课。

看着满地狼藉,Victor深深地,深深地,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他快速地丢掉地上东倒西歪的空雪碧易拉罐;关掉亮着“VICTORY”字样的电视机;退出主机里的驱动光盘;花了点力气把PS4手柄从熟睡的小孩手里扒出来。

然而Billy依旧紧闭双眼。他仍沉浸在睡梦中,用空出来的手挠了挠大腿。Victor花了一秒思考了一下把Billy丢在地上不管的可能,可最后还是认命地抱起蜷缩在地上的Billy,小心地把他放在床上。

Billy还是没醒,他无意识地抽出脑袋下的柔软枕头,抱在怀里,死活不肯撒手,闭着眼,无所不用其极地阻止Victor夺走他的抱枕,就差用牙咬他了。

Victor怕Billy啃坏牙齿,不得不再从柜子里拿一个枕头重新垫在他的脑袋下,又顺手帮他盖上薄棉被。他坐在床沿上盯着对方的脸看了一会儿,大脑尝试运行命名为“针对Billy复仇计划”的程序,但最终他还是终止了这个程序,只是报复性的从卫生间拿来了一罐摩丝,给Billy做了个类似于X-men里暴风女的终极发型。

在内心嘲笑了个够并拍下照片留作笑料后,Victor才起身离开房间。

还是让Billy再睡一会儿好了,等会儿他可以亲自把Billy人肉快递到他学校去。

07:20 A.M.楼上传来一声接一声的咒骂“我昨天游戏没保存啊!”、“Victor你对我的头发做了什么?”、“你快点把那张照片删掉!我知道你拍了!快从所有云端里删除!”

又是鸡飞狗跳的一天。

Billy一边大喊着“要迟到了要迟到了要迟到了!”一边套上外套冲下楼。他急吼吼地站在厨房吧台前,在灌下一大杯放在他面前的牛奶后,还是觉得不甘心的他把头发上的水珠全部甩在Victor身上,还做了个鬼脸。

这时Victor正端着一盘pancakes。他把餐盘往桌上一放,转身抽出洗碗柜上挂着的毛巾,然后重重地丢在Billy头上,正中红心。“别闹。我早上送你去上课。现在回来吃完你的早餐。”

Billy只是草草擦了擦头发,就欢呼着从洗碗柜里拿出刀叉的同时顺道从冰箱和橱柜里拿出淡奶油和蜂蜜。“我放在冰箱里的草莓怎么没了?”

“我看你没怎么吃我就送给Flash了。你想吃?”

“什么?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已经吃了我很多储备粮食了!上次的花生味奥利奥!上上次的榛果太妃糖!上上上次的UHA软糖!还有你送我的各种能量棒!这次的草莓也是。我就等着你做pancakes的时候吃啊。”Billy朝薄饼上挤了一个拳头那么大的淡奶油,又往上面淋了五大勺蜂蜜,这样子的饼看起来确实很丰盛,但如果加上草莓就更棒了。

“是,你都和我抱怨无数次了,可等我做pancakes草莓早就坏掉了。”Victor这么说着,但他还是听出了Billy话里的不满,他倚着墙,默默地在行程安排上填上一条“购物_草莓”

“嘿!你我今天当值吗?”

“不,今天是Superman、Flash以及Martian Manhunter。”

“哦,那太好了!”Billy兴奋地挥舞着手中的刀叉,“等下午我考完小考我们去看电影吧!WOW的电影!IMax!下午2:45!环球影院!”

Victor无奈地露出一个笑容,他不得不删除之前的记录重新编辑数据。每次Billy来他这里时他的计划都会变得一团糟。

“在没有紧急情况下。”Victor补充道,“我会在影院门口等你。现在,赶紧吃早餐吧。”

“芥末爆米花。”

“不行。快吃早餐。”

“那太妃糖爆米花。”

“不。如果你想肿着脸被Green Lantern笑话,我不拦你。现在,快吃早餐。”

“那就原味爆米花!你不能拒绝!”

“吃早餐。”

直到将Billy送到学校,Victor才能静下心来工作。

评论(8)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