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查了查,发现研修医在确定科室之前要轮转两年。确定科室之后继续3年研修期。然后可能会转到其附属医院去。
如果我写灵魂伴侣梗。
那真是虐死人。
渡海在一开始就知道世良是自己的灵魂伴侣,但世良不知道。
世良在轮转到别的科室之后还是习惯性往心外休息室跑。直到被刚好在休息室的猫田护士问起,世良才从迷糊状态清醒过来,发现自己跑错了。
就这样,渡海默许世良这么干了两年。直到世良正式确定进入心外。然后又是三年。
在决定最终去向的时候,渡海暗中把世良留下来。世良的同期很多都到附属医院去了。
世良不知道,渡海也认为没有必要知道。这五年里,世良积累的经验足够他成为一名普通的医生了。但还不够。
渡海一直默默站在世良身后,帮他摆平一切。
渡海每每听到世良喊他“渡海医生“的时候,右耳会不自觉地发烫。就像是饿肚子时双手捧着的热米饭上升的蒸汽热度。

渡海看着世良交了一个又一个女朋友,然后一次又一次失恋。
就是不说。
直到被世良发现的时候,已经五年有余。


“五年了。渡海医生。五年了。”发烫的印记不停绞痛。正是因为如此靠近心脏,连带着心一起痛得不得了。
悔し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么一想!!!
我想把自己干掉的心都有了。


躺尸……

不写了……

我去肝短短的小甜饼去了。
美食向如何?
在这的点的宿舍里,点不到外卖,喝不到饮料。
如此空寂的夜晚。想吃温泉牛肉丼,想喝可乐。可乐饼也想吃,龙利鱼也想吃,鱼蛋也想吃。

好想吃啊……

明天六一,去吃烤肉。
先提前祝大家六一快乐。

【醒醒,没人看的。】

评论(2)
热度(7)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