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渡世】腿一个日常段子,没完结

OOC的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前文有后续的段子,就不给看!233333

世良吃过午饭后就从玄关篮子里的一堆杂志账单里摸索。

“新开了一家超市诶。”世良从一堆账单、宣传单里抽出一份超市广告册,“新店开张,活动促销。坂本牛肉,425元每500g。好便宜!渡海さん!新开了一家超市,下午就去那里吧!”

世良一边走到客厅一边翻看广告册。他在茶几上的医学资料里翻找了会儿,才从最下面抽出自己的笔记本,“渡海さん,下次看完要把资料都放回书房!那里随便你堆!”

渡海拖着步子从厨房里走出来,他举起还滴着水的手给世良看,“那下次你自己洗碗。”

世良赶紧放下笔,连抽几张纸巾塞进渡海手里。“我煮饭我打扫,渡海さん你也要做点什么,不能都让我做。”

“等你什么时候换清一个亿,我们再来谈谈这个话题。”渡海随手丢掉用过的纸巾,然后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世良主动往旁边挪了挪,把膝盖放平让渡海枕下。

“太狡猾了。我根本还不清啊。”世良小声嘀咕。他熟练地翻阅广告册,把需要的商品记录在笔记本上。

渡海翻了个身,背对着世良。“那就还一辈子吧。”

“はい、はい。”已经习惯了这样对话的世良把手里的广告册伸到渡海眼前,手指上面的商品,“渡海さん,今晚吃牛肉盖饭配味增汤怎么样?这家的牛肉刚好在打折。”

渡海勉强抬起眼皮子看了一眼,然后又合上了。

世良收回广告册继续翻看,“京葱和鸡肉也很便宜。啊,黄瓜也是。那就顺便再做棒棒鸡吧,刚好明天能顺便带便当去医院。”他赶紧把这两样记在坂本牛肉后面。

渡海突然“啧”了一声,夺过世良正在记录的笔记本。纸上已经列满了整整一页的必买清单,腾空写字而歪歪扭扭的字迹,刚才因突然抽出而划出的最后一笔越过整张纸,看起来将它分为两半。

“既然要去就现在去,做什么清单。想买什么直接拿就好了。”

渡海随手丢掉笔记本,然后支起身体,一掌拍上世良的后背,“走了。”

渡海的一掌仿佛用了十乘十的力气,世良吃痛地大喊一声,“我这里还没好!”

“哦?那我要好好检查一下了。”

渡海把世良压在沙发背上。世良还没反应过来,渡海的手指就已经捏住自己的左肩。本就有些僵硬的斜方肌在渡海的内科诊视手法下更加僵硬了。一下没一下地揉捏,隔着白棉T的布料,世良能感受到渡海掌心的温度。心脏咚咚地跳动,过速了。

然后,他被渡海在脖子上咬了一口。

柠檬味的清香钻入世良的鼻子。世良突然反应过来,“渡海さん!你换下来的衣服有好好丢进洗衣篮里吗?”

评论(4)
热度(9)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