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正在准备的新坑!
明天终于开学了!
今天去看了《幕末太阳传》真好看!!!强推!!!
看完就想写幕末时期的艺妓设定文了!


啊。
新坑的风格就是这样的。

此时正是夏日祭典的高峰时段,空气里混杂章鱼烧的香气和棉花糖的甜味。

世良如约站在神宫门口,背后就是灯火通明的会场,可他面前的写字楼已经灭灯。空荡荡的大楼也衬得他形单影只。

手机不断地震动响铃,他拜托今天值班的花房密切关注佐佐木先生的情况。他昨天值班时,对方的情况就已经不容乐观。术后情况不理想,一直都没有脱离危险期。

世良长叹一口气。他传line给花房,今晚还是不行就通知家属。然后页面切回渡海,讯息还停留在对方发送的“马上”。





狗血度是这样的。

“您在说什么啊?我连Alpha都没有。”

世良干笑着说出狡辩的话,却在春子女士突然严肃的神情里缄默不语。

“我也是Omega,我也怀孕过,又怎么会看不出来呢?”春子拉过世良的手,孕期微高的体温让世良的手握起来感觉非常温暖,“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如果你决定要这个孩子,请认真坦诚地看待他。”

春子为世良的茶杯里添了点茶水,绿茶的香气顺着氤氲水汽腾升弥漫。“刚好隔壁邻居送了些点心,梅子馅的和菓子怎么样?很开胃哦。”



涼ちゃん好可爱哦!!!
不慎打翻的爆米花在中场休息时被世良给收拾干净了。他给涼ちゃん的艾丽莎小茶壶里倒了点热水,哄着小姑娘喝下去。涼ちゃん后颈的小毛巾也湿答答的,世良抽出来想更换新的,结果被涼ちゃん一口拒绝因为不是蜘蛛侠的图案。

ううう,好想自己养哦!

评论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