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楚路】(脑洞14)零度火焰

这是篇非传统ABO,Alpha也有生殖腔的设定。
楚路俩人都是Alpha。
一直被当成Omega养的Alpha突然间发现自己其实一个Alpha,还进入了天才遍地走,Alpha当狗使的屠龙学院。
他们在一块儿了。
楚子航总是隐瞒受伤事实,向路明非撒谎。
路明非受够了被当成Omega一样。楚子航喜欢他,一心一意待他好。可他很害怕,楚子航太优秀了。
楚子航其实也害怕,路明非一天天地变得引人注目,尤其是成为学生会长后,论坛上的各个Alpha都喊着要给主席生猴子。
他们争吵起来。
最后和好。


其实也不算脑洞,因为我都快写完了,很短的一篇。不过两年前写的,还得推翻重来……
但最终不出意外放出来的只有这个的番外(原本可是拉灯der)
一辆5000+的车
前3000暴力血腥非自愿
后2000缠绵悱恻撒狗粮
人物OOC太厉害了,但大家千万别打我(你看我那么可爱对不对?)


嗯……前3000字被我一个不当心给简书永久封号了……
待我回头注册一个新的微博班车号吧

评论(11)
热度(29)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