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楚路】星光

明天出成绩,来一发求PR。好慌啊!!!
又是一发文不对题系列。
赶着继续写作业,很多地方没来得及扣题和详写,就直接那么一笔带过甚至没提……
以后会修改的
祝阅读愉快~




1、
刚到卡塞尔的时候,路明非几乎是天天需要熬夜背书。

厚得足以砸死人的龙类家族谱系入门、光基础元素就有三本的炼金化学一级、从一到十有序排列的魔动机械设计整齐地垒在桌上等他宠幸。

看不下去的时候,他就偏偏头,看向窗外正对着的那片草地。在星月相映的光线下闪闪发亮。偶尔他也会诗性大发地仰天长叹“今天的月亮真圆啊!”然后楼上学长破口大骂。以至于现在论坛上那个吐槽“震惊!前S级学生会长路明非深更半夜不睡觉竟是为它”的帖子依旧红旗飘飘。

在芬格尔德此起彼伏的呼噜声中,窗外星光熠熠,草尖薄薄一层白色柔光,像是露珠凝结而成的冰霜。

路明非对着已经扭曲成呐喊的字叹气。

他实在看不懂啊。

2、
楚子航提出要给路明非补课的时候路明非其实内心是拒绝的。

虽然有一个各科A+的大佬主动提出补课是一件令旁人羡煞不已的事,但那个人是楚子航啊!虽然他认了对方作师兄,但这终究不一样。

他和楚子航没有那么熟。

5、
感谢楚子航的补课,路明非终于在期中考试上低分飘过及格线。

然后路明非请楚子航在食堂搓了一顿白肠土豆泥加酱肘子加两杯可乐。

当晚就上了论坛头条。

“AS公开秀恩爱!还让不让人活!”

4、
万万没想到,原本矢口否认的路明非在第二学期的北京屠龙之旅后和楚子航在一起了。

没人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也没人知道他们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大家只是突然发现原本只在图书馆和餐厅才坐在一起的两人双双出现在各种场合,围着一样的围巾,穿着同款不同色的衣服,闪瞎了所有人的眼睛,包括凯诺夫妇。

为营造论坛环境,论坛管理员还专门辟出一块AS版供大家吐槽灌水。

至今仍为大热板块。

5、
楚子航不见了。

就像是他臆想出来的人。除了路明非,没人记得他。

路明非坐在满地狼藉的房间里,面对一件件同款不同色的衣服、两条一样的围巾、世界各地稀奇古怪的纪念品,茫然无措。

我是不是疯了。

已经能独挡一面的学生会主席路明非抱着沾有海洋味的枕头,放声大哭。

6、
是楚子航造就了一个不一样的他。

他是楚子航存在的最重要的证明。

7、
路明非还记得之前有一次为了亲眼看极光,他和楚子航特意飞到芬兰,不顾伊莎贝拉的夺命连环call,在那里蹲守了将近一个月,他们才看到了整整五分钟的极光。

那个时候楚子航和他约定,以后会一直和他一起看星星。

8、
现在只剩路明非一人坐在学院后山的山坡上,对着漫天星斗在风中吹成一个傻缺。

9、
寻回楚子航的过程是艰辛的。路明非为此付出了什么他也不愿再提。

现在他真的为对方搭上了半条命。

他揪着楚子航的衣领,在北冰洋上的一艘搜救船上向对方咆哮:“你觉得这样做很有英雄气概吗!你觉得这样做能够复吗!你这个大骗子!你为什么要走!为什么……”

咆哮戛然而止,在路明非流出的泪水中转变成呜咽。

10、
也算万幸,路明非最后寻回了楚子航。

11、
楚子航你是个大骗子。

路明非躺在楚子航怀里这样说道。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