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楚路】脑洞5(生子、狗血)《给你一颗糖》

关键字:生子、狗血

甚入!!!!

总结下来就是龙族血统让路明非怀上了楚子航的娃,然后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出任务,昏迷了十个月,然后剖腹产下娃。被娃哭声唤醒。失忆。在其昏迷期间,路明非失踪。

路鸣泽给路明非安排了文凭和工作等的合法身份,回到国内。娃是路明非养子。

直到娃上了幼儿园,路明非和娃的生活很平静。

有一次路明非提早下班,打算去小学接娃。(平时娃都是自己回家)他看见自家的娃出了校门后就和一名陌生男子走了。他那叫个气啊,光天化日之下敢拐他儿子。然后就和楚子航“相遇”了。好吧,楚子航都没看到他。

娃在幼儿园期间就和楚子航认识,是在公园认识的。【此处略】可能是血缘的缘故,他们志趣相投。娃一直没告诉路明非,一方面是舅舅路鸣泽不让他说,一方面是他的直觉。每次楚子航回到国内的时候都会约他在外面见面。

【后面还没编完】



つづく


评论(1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