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楚路】脑洞7《酣乐欢》

记梗 - 黑帮梗


 
 
 

如果我写了我就删tag

幕后黑帮老大楚*阴沟翻船卧底路

这是一个黑帮不合法,但保安公司合法的世界。
一般来说,说道黑帮,时间远一点说,大概就是《功夫》中的斧头、手指、保护费;时间近一点说,大概就是《如龙》中的枪支、勒索、夜总会。
路明非站在酒吧门口愣了神。
这种傻逼与二逼齐飞的黑帮,是怎么成为天朝第一大帮的?


这个故事的大概就是出任务时突然被师姐召回,然后在全程被闪瞎双眼的情况下出席了师姐的婚礼。当天晚上去酒吧喝酒,才喝了一瓶就突遇黑帮火拼。干掉所有人后救了一位平民,结果发现是自己师兄,谁知竟然是幕后黑帮老大。


 

Oh,the poor boy!


 

那是路明非才发现自己在卧底一开始就掉了马甲。
身经百战、经验丰富、资深卧底的自己竟然阴沟里翻船?!

师兄才不是罪犯!


 

估计不是欢乐向。


 

会很烧脑(对我来说)

名字不是乱起的。有伏笔的,但是不太敢用原名,是一种毒X,就是俗称的蒙汗药。嘛,毕竟毒X文中是有的,我……肯定不会超出界限的。

还有,我要写肉!
【我就喊喊】估计就那么拉了灯【闭嘴】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