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丧林】向外长吐一口气,吹走所有不快

心好痛哦。
胖球圈这样,我想吃甜饼。

好久没看怎么看楚路+龙族原著了,写出来的路明非总带着那么一股子唯唯诺诺的天真感,楚子航也带着一股子不谙世事的霸道总裁感。
我也是???
写不出甜饼。我真写不出。
之前那种感觉怎么也找不回来了。
好像他们没有办法100%的笑。
“路明非对着楚子航笑”
可这笑在我的心里还有一股子心酸在里面,我写不出来,却一直在我心里梗着。
感情没有那么的简单,爱也没有。简简单单的恋爱我写不出来。

断断续续地写了些,上面的那句话突然让我想起了我初恋。他是我前男友,大我近十岁。
我们的相遇十分的戏剧性,交往过程也是。
在我这个年纪,估计没有那个姑娘和我一样。今年我18,遇到他的时候我只有15。妥妥地早恋。
那个时候,我说我要去军训了,可行李箱太重了,去学校不方便,于是他连夜从外地赶回来,就为了早上送我去学校。
那个时候,他很忙,要到处出差。而我要在学校上课。我们仅通过短信和QQ,还有就是剑三。他还认了我作徒弟。
三个月,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后来分手了,因为我太天真了。
我真的想过让他等等我,给我几年读完高中,等我上大学。可我发现他等不了。十年的年龄差距也没小说里那么简单。三年一条沟。三年又三年,三年又三年。

现在他有了一个他很爱很爱的女朋友,可能准备要结婚了。而我刚18。
他人生的一个过客。
我现在才明白。

终于把这件事说出来了,我就是个渣。因为被告白而答应。有因无法承担爱的责任而甩了对方。

这段记忆突然就那么深刻起来,我一辈子都不会忘了。这是我的错,同时也是我的爱。

评论(2)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