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楚路】怦然心动 02

万万没想到,我竟然还有更新的一天。
关于地中海班主任的事,我对不起陶大师,对不起老张,对不起宝宝顾……
不知道下一次的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OTZ



2)



新的学期开始时,总少不了摸底考试这一“小婊咂”。学霸对此是不屑一顾,可是路明非是一个学渣啊,他在中考结束后,婶婶他们一家出国旅游的那段时间疯玩了一周的电脑;又在他们回来后,婶婶上班时疯玩三公主直到暑假结束。





这一个暑假他都是疯玩度过的,语数外物化什么的,早就被抛到十万八千里之外了。


所以这就是他为什么会在开学第二天就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训话的原因。


他面前的地中海班主任话讲得是吐沫横飞,六个月的啤酒肚被皮带肋得分成两块连上衣也遮不住的油肉。


“你呀,别以为你父母花钱帮你开后门进我们仕兰中学就后顾无忧了!我们仕兰中学也是极其重视升学率的!你看看你成绩,理科年纪倒数!语文班级倒数!英语倒是勉勉强强。可你这成绩考本科是根本不可能的,完全就是做梦!我们可是品牌学校、贵族学校!你没本事就尽早滚蛋!”


路明非在一旁被喷得满脸口水不说,那老师一边骂一边拍写有“路明非”三个字的数学59分卷子,桌子直晃悠。引得他邻座的老师对路明非直翻白眼。路明非表示完全听不进去,他低低地垂下头,摆出一副“老师,我知错了。下次不会了”地表情。


直到一个男学生无视地中海班主任的“零度领域”递给地中海班主任好几个U盘,地中海班主任才甩甩手让路明非赶紧从他眼前消失。还说“放学后来我办公室,不订正完不许走!”


路明非趁转身时看了那个打断地中海班主任的救命恩人。哟,这不就是开学站在校门口的“门神”嘛!他用感激的眼神看了救命恩人一眼后就冲出办公室。






楚子航其实没想到那么快就能知道那名新生的名字。



他刚进老师办公室就看到那名新生低着头站在张老师面前乖乖听他训话。听别人说在“此僚当诛榜”排名第二的就是这位数学张老师,人称“炸弹张”。


虽然他没被张老师训斥过,但看着新生低头一言不发的样子,楚子航觉得传言非虚。


他去办公室是因为他要去送作业。数学组组长张老师除了教高一数学外,还教高二工程素养课。他突然有点感谢那些有胆量晚交作业的人。


视力极佳的楚子航偷偷瞄了一眼那张写有“路明非”三个字的59分数学卷子,在心里摇了摇头。余光扫到了老师的电脑屏幕上的分数系统,找到路明非的名字看了看,除了文科还能看,理科都是勉勉强强。


在路明非离开的时候,他与他对视。他看到了路明非感激的眼神,他要感激什么?自己吗?


张老师接过U盘,楚子航就转身想要离开。可张老师叫住了他,说“楚子航,你今天放学要去学生会吗?”


楚子航摇头,说“老师我不去,但是今天我需要早点回家。”


“好吧,我原来还想让你帮这个小子补补数学的。你看看,那么简单的卷子考59分!”说这,又拍了两下桌子,“既然这样,那你就先回去吧。”



“老师再见。”楚子航就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路明非吗?成绩很差吗?有可能,自己得抽点时间,帮他补课。



评论(1)
热度(26)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