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楚路】怦然心动04

不可思议……明天就考试了,而我现在还在写小说……∑(゚Д゚)
社团招生什么的我是根据我们学校来写得,其他的我也不清楚。反正我们学•坑•校就差不多是这个流程。所有社团在林荫大道两排排好,然后就完全靠嗓子吼得在找人。我是动漫社的,我就是在一旁涂个鸦,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招人全靠正社长。女仆装什么的完全是我的梦想!
文章里具体出现的几个名字应该不是酱油党……

不知何时会有下一章的我……

啰啰嗦嗦又是一堆话。
好了!祝使用愉快!有任何Bug请及时联系我!


04)
又到了一年社团招新季。今年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呢。

正在四处拉人的穿着水蓝色女仆装的学姐正在热情地向一位脸已经红得快烧到耳朵的腼腆的小学弟滔滔不绝地介绍动漫社;辩论社那边黑压压的一片人正在围观一名女生与社长的激情辩论,好生凶猛;化学社一如既往得在社长站定五分钟后就结束了招新,听说这个学期指导老师决定腌皮蛋和咸蛋,不过上次的那个卤蛋倒是失败了;OM社的大神们纷纷坐镇,进行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赛。

远处喧嚣至上,而他这里宁静如水。路明非正坐在一旁的树荫下,右手作扇子不停扇风。明明已是初秋,天气还是热得不像话。倒也幸好今天他穿的是短袖T恤,瞥了一眼正在辩论社考试的路鸣泽,他直摇头。为了显示帅气的路鸣泽此刻已经是汗流浃背,衬衫紧紧粘附在他后背,毫无美感可言。

幸灾乐祸得在心里偷笑,他将眼睛投望到操场上,却又将视线转移到一旁的综合楼四楼。电竞社啊,他感叹到。

不过他也就想想,电竞社主要以魔兽为主,不带星际玩。再加上他对社团也不感兴趣,除了游戏他也拿不出什么长处了。也正好没有强制规定一定要加入社团。

突然路鸣泽从他眼前走过,直奔篮球馆,匆匆忙忙的样子直接让路明非笑出了声。装逼不成反被唬的人,蜡烛都点不亮。

他拍拍自己的裤子站了起来,到了放学的时间了。拎起放在一旁的书包,混入陆陆续续走出学校的学生中,走出校门。




楚子航作为学生会学长其实不需要在社团招新这种时候和活动部一起巡视的。但他确实这么做了。一方面是为了帮助活动部新来的同学熟悉流程,一方面也是为了能看看那个名叫“路明非”的高一学弟是哪个社团的。

当他站在林荫大道的尽头时,远远地就能看到坐在操场旁、树荫下的路明非独自一人,与周围的热闹环境格格不入。不过扇风乘凉的样子倒是颇为有趣,就差没伸出舌头直喘气了。

化学社的社长见楚子航正一脸严肃地站在旁边巡视,迫于楚会长威严,他直接将名单塞入跟随一旁的男生手机头也不回地走了。

“楚会长!”

楚子航被高亢的一声呼叫拉走了注意。他记得这个声音,是文学社的前任社长,一位文采斐然的才女。他看着那位学生牵着一位长相文静的白裙女孩朝他跑来,停下站定后才开口说道:“这次是你负责带新人吗?活动部的社长呢?他又溜了?”

楚子航摇头,“学长辞职了,要专心高考。”他将跟随一旁的学弟介绍给前她,“林学姐,这是学长介绍来的新人,蔡思诚。”

林学姐若有所思地点头,一边将身边的女孩介绍给蔡思诚,一边把手中的名条递给他。“我们社的新社长,陈雯雯。要多多关照哦!”

等林学姐走后楚子航再朝之前的树荫望去,路明非已经离开了那里。混入拥挤的人群中,根本无处可寻。他想了想,还是之后等活动部把社团名单交上来的时候再看。不急这一时。


评论(2)
热度(17)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