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渡世】延绵06

今天的黑钳更新让我各种炸。
竹内桑的最新写真也让我各种炸。
于是就有了这篇更新。非常非常非常日常,没有牵扯主线。
也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不知道下一更是什么时候系列。
终于忙完分流和选修结课,最近在写高考狙击文。
应该快了。

祝阅读愉快~

6)
世良醒过来的时候,另外半边的被子已经冷了。今天渡海应该是休息日,还答应带他去看东城大和西京大的学院足球比赛。但现在人不在了,空气里的余烬味也和被窝温度一样显得冰冷。大概是有紧急情况。他把渡海那半边的被子拉过来裹紧,鼻尖一瞬间都是渡海的信息素味。活过来了。
 
世良把自己在被子里埋了一会儿,捂红了双颊还有点呼吸不畅时才把自己放出来。
 
他伸手去找手机,在床头摸了半天才想起昨晚自己饿醒后起床溜去厨房的时候,拿了手机当手电筒照明。最后在塞了满嘴大福,噎得满厨房找杯子喝水时被渡海抓包。突然打开的顶灯把他吓得手机摔落在地。后来吃了渡海早就备好的米饭就被强行压去睡觉。
 
好像后来忘记拾起来了。
 
世良想着,拿起渡海提前准备好的,放在床边凳子上的衣服。凳子是为了方便世良起床换衣特意放的。衣服则是世良上次乘着渡海和协调员去吃饭的时候溜出门买的,回家后偷偷放进衣橱的最下面一个抽屉里,两件一模一样的白色长袖T恤。
 
被发现了啊……世良有些懊恼,他原本想在今天拿出来给渡海一个惊喜,顺便让对方和自己一起穿上去看比赛的。
 
不过既然渡海さん拿出来了,那就代表……
 
原本有些焦虑的情绪瞬间平缓了。世良缓缓撑起自己的身体。最近嗜睡的症状正在逐渐减轻,但腺体的红肿疼痛还时不时跳出来彰显一下存在感。
 
手习惯性地摸上腹部,两个月的腹部还是一片平坦,平坦到世良在那一瞬间忘记自己怀孕的事实。
 
在没有值班的清晨,世良都是在渡海的信息素中醒来。有时渡海会因为值班而提早出门,但无论如何,特意放在床边的凳子上一定会放好世良第二天的衣服,餐桌上也一定会放好每日所必须服用的药物和装在保温瓶里的温水。无论是在医局休息室,还是他们共同的家。只是渡海最近突然变得愈加繁忙,时常突然打电话给他说会晚归家。这使得入睡对世良来说也变得愈加困难起来。
 
只有在吃药和身体不适的时候才会有自己已经怀孕的实感啊。
 
世良脚踩上地毯,下午才是足球赛。上午稍微打扫一下屋子吧。他和渡海忙了近乎一整周,生活垃圾在院子里都快堆成山了。
 
 
世良乘坐因为周六而在下午一点显得有些拥挤的公交巴士。封闭的环境里不知道是哪个Alpha没有贴屏蔽贴,弥漫着一股子末辛辣的刺激性信息素。世良即使捏紧鼻子,也依旧能感受到这个足以窜天的味道。
 
捂着隐隐做痛的后颈,世良急匆匆摁铃下车。
 
等走到足球场的时候,鱼龙混杂的信息素直接将世良禁锢在原地。他不适地掩住口鼻,以前自己从未感觉到绿茵场上原来会有那么多人。
 
从前的自己从来不会因为信息素而害怕。但现在,只要不是渡海的那个味道自己就会恶心得想吐。无论Alpha或者Omega。
 
他以自己可以达到的最快速度冲进卫生间。茂木医生为他配药的时候特意把这种药单独交给世良,告诉他在紧急情况下这个药可以缓解症状,但同时副作用也是有的。为了不伤害胎儿,副作用会使得孕期反应加剧,尤其世良还是一位身体健康的Alpha。
 
而现在,这颗药正被世良紧紧攥在手心。渡海さん的电话打不通,也不知道手术是否已经结束。在这个狭小的隔间里,谁都无法依靠,只有自己。世良捏紧鼻子,试图冲出这里,他决定放弃观看比赛。虽然真的很想看比赛但孩子更重要。学弟那里事后再去道歉吧,没有办法观看比赛真是浪费了对方的心意。愧疚与不甘一瞬间侵吞了整个内心,世良刚鼓起的勇气又瞬间跌落谷底。
 
“世良?”
 
他听见了渡海的声音。手比脑快地打开了门,余烬的味道过盖过周围的一切。
 
“渡海......さん?”世良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
 
“我在。”渡海进入隔间,把自己和世良一起锁在里面,“佐伯教授出差,早上临时有一个紧急手术,结束后发现手机没电,只能立刻赶过来。”他抹去世良因隐忍而生理性留下的泪水,掰开对方紧攥的左拳,“都说了要出门就打车。”
 
“可我现在还是研修医,实习工资不够的。”世良吸了吸鼻子,他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看向渡海的眼睛垂了下去,“我今天不应该来看比赛的。可学弟刚好给了我两张票,我也真的很想看,也很想踢足球。但我不行......”
 
世良手里的药丸已经被捏得有些变形,白色的成分沾在手心。渡海从世良丢弃在一边的包里掏出纸巾,一点一点地擦去残留的药物。“听好,世良雅志,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不想再重复了。”
他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世良身上,“我们是伴侣。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渡海闻了闻世良的味道,奶香里掺杂着余烬。很好。于是他拉起他的手就往外走。“比赛已经开始了。”
 
今天阳光明媚,正适合踢足球。
 
 
 
 

评论(12)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