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小明小小明

转行追星星去了。
他真美好。

【絮絮叨叨】

分数出来也尘埃落定了。

除去我考得狗屎般的语文,其余两门我超常发挥,我很开心。过了本科线好多分我也很开心。

我的人生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这样一路跌跌撞撞地走来。感谢大家。请原谅我只能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向你们表示感谢。

昨天是毕业典礼,晚上还和同学一起吃了散伙饭。吃饭的时候一群人在那里搞事情。可能是酒精的关系,我拿起了手机。酒后壮胆,我点开他的聊天栏。

拇指悬停半刻,最终只写下,“我突然想起我想问你要苟屎特和老司机的资源。”

心里酝酿了半天的话,一句也没写下来。

憋了四年的话没有说出口,甚至连写下来的勇气也没有。

就这样吧。

我和他还是朋友,在一个城市里,一条短信、一个电话就能喊出来结伴而行的朋友。明年还约好和初中的那些人一起去日本玩,去池袋看假面骑士W!我很满足了。

或许很多年后,我还喜欢他。

或许很多年后,我能鼓起勇气告诉他“我曾喜欢过你。”

评论(2)
热度(3)
© 小明小明小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